加速快还能当遥控车 体验比亚迪宋Pro DM

2019-10-12 09:29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把一款售价在20万左右的suv,百公里加速做到5秒以内的,恐怕只有比亚迪一家了。这一切都要源于比亚迪在混动领域的独树一帜;今天我们试驾的宋pro dm就是这么一款车,但它不只是加速快,还能当遥控车,配置也非常有看点。

  加速体验

  我们体验的第一个项目就是宋pro dm的加速,4.7秒的百公里加速只有顶配车型才能实现,我们体验的这款车为次顶配,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

  遥控泊车

  自动泊车这个功能已经很常见了,但宋pro dm能做到的却远不止于此。它还可以通过手机直接遥控车辆,以此来进入非常狭小的车位。

  可透视地面的全景影像

  通过实际体验,我们仅靠可透视地面的全景影像就可以轻松压过模拟“井盖”。这项功能很新鲜,但我在日常开车中还想不出什么场景能用到这项功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