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气更足还是噱头为主?试驾一汽奔腾T99

2019-10-11 09:22作者:刘腾编辑:王雨

  纵观中国车企近年的发展,从最开始的多产品布局,到今天的推出高端品牌或者旗舰产品,有很多其实都是以噱头为主,真正能放到台面上的车型少之又少。说到一汽奔腾,我脑海里想到的便是b70这款产品,在当年它也是一款旗舰。时至今日,即将上市的一汽奔腾旗舰产品t99,是底气更足一些还是噱头为主?

  试驾之前先交代一下奔腾t99这款车吧,它是一汽奔腾换标之后的第三款产品,前身是奔腾t2(平方) concept概念车,定位中大型suv。虽然定位于旗舰,但这款车并没有摒弃换标之后家族车型所具有的的年轻运动风格,反而是将大气豪华与年轻运动融为了一体。目前这款车预售价15.99到19.99万元之间,11月1日就会正式上市。

  沉稳大气,还挺好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