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皮卡也能高大上?抢先试驾长城炮

2019-10-10 10:01作者:高沛文编辑:王雨

  皮卡车型凭借着超强的拉货能力与皮实耐用的口碑,越来越受到市场的关注。不过我国在这一市场中两极分化现象极为明显,一类是以福特F-150、红杉等车型为代表的豪华大皮卡,另一类则是以自主品牌为代表的低端拉货皮卡。如今皮卡在国内多处地区开始解禁,可以说皮卡的春天正在到来,而长城皮卡顺势推出的长城炮能否打破这一尴尬局面,实现国产皮卡高端化呢,请您往下看。

  今年成都车展中,长城汽车推出了长城炮车型,该车型将市场进一步细分,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推出了越野版、商用版和乘用版,越野版和商用版都有特定的用途,其中乘用版是最适合普通消费者的一款,售价区间为12.68~15.98万元。

  长城炮定位一款“大皮卡”,在外观上绝对不含糊,从车展展台极高的关注度就可以看出。无论是全新的LOGO,还是大面积镀铬装饰,都让其极具力量感,搭配全LED大灯,也同样具备很强的高级感。

  内饰方面,其整体不论是用料还是造型都有着较强的乘用化风格,左右对称的设计看上去十分的舒展大气,并且提供了科技感纹理、棕色仿木纹饰板及棕白双色皮革材质三种搭配,甚至像全液晶仪表这种配置都出现在了它的身上,整体感觉更像是主打科技感与质感的SUV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