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大、操控强 体验全新广汽传祺GA6

2019-10-10 09:47作者:赵延心编辑:王雨

  广汽传祺推出了全新一代GA6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6.88万元,本次上市的GA6在乘坐空间、舒师度、动力调校等方面均有较大提升,可以说,这样的一款车相比同级别车型,还是颇具竞争力。

  全新一代GA6外形采用最新的“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凌云翼前脸设计配有大尺寸前格栅,内部也加入了镀铬装饰,配合两侧用3颗点阵式LED大灯组造型,让该车看上去更具运动特征。此外,雾灯区域的三角形造型也更具质感。

  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全面超越现款车型。此次场地体验的GA6为高配车型,轮胎采用的米其林全新浩悦4ST轮胎,兼顾操控与舒适。

  内饰方面,新车6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并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在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的衬托下,营造出一种饱含商务和科技的氛围。另据悉,全新一代传祺GA6上的液晶仪表盘是与奔驰S-Class采用相同供应商,在品质和精细度方面有着很好的保证,中控屏则内置了传祺祺云智能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可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包括自动紧急刹车、前方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集成巡航系统、交通拥堵辅助、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全自动泊车等。此外,矩阵式LED大灯、全景天窗、32色+8级亮度智能氛围灯、车内空气自动控制系统+PM2.5传感器、盲区监测等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空间方面,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将空间优势进一步提升,即使是身高在185cm左右的驾乘者,头部依旧有两指的富余空间,后排腿部空间距前排座椅也有超过两拳的距离。

  动力方面,全新GA6 270T车型搭载4A15J1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试驾环节中,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起步灵敏、提速平顺、底盘扎实,提供了理想的驾驶体验。此外,新车提供运动、常规、节能三种驾驶模式,在运动模式下,发动机反应更激进,在8字绕桩、发卡弯等环节中,它有时会给你带来一种越级的感受。

  全新一代GA6集结了广汽传祺先进的研发和设计水平,使其尽可能的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选择在此时上市,也是动了一点小脑筋,如果你想买一辆拥有着大空间,高配置的舒适性高性价比座驾的话,全新一代传祺GA6值得考虑。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