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试长城炮越野皮卡 硬核配置加持

2019-10-09 09:49作者:张美青编辑:王雨

  今年10月1日,作为长城炮的第三炮—越野皮卡于阿拉善正式面向公众发布。此次亮相的新车为长城炮越野皮卡阿拉善版,相比之前上海车展曝光的车款有微弱的变化。作为全国首批试驾该车的媒体,笔者拍摄到了长城炮越野皮卡阿拉善版的细节照片,给大家进行解读。

  最为令人关注的则是该车搭载的硬派越野配置,包括三把差速锁、蠕行模式、坦克掉头、标配绞盘以及涉水喉等。

  长城炮越野皮卡增加了车顶射钉、机舱12v电源等预留改装,可以拓展野外用电,以提升户外露营便利性。

  牵引装置方面,该车预留了拆卸式后牵引装置安装孔,同时最大保证离去角,提升通过性。

  该车匹配拖车取电口,使用户在越野出行时携带拖车更加方便。在货箱处预留了坡道梯卡槽,便于承载摩托等玩具。

  长城炮是我国首款搭载多连杆后悬架的越野皮卡,其搭载的多项配置也是史无前例的,该车将刷新用户对国内现有越野皮卡产品的认知,引发新一代的越野浪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