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Pro不一般 试驾大众探歌R-Line Pro

2019-10-09 09:18作者:小面糊编辑:王雨

  从9月20日正式发售开始,已经有很多朋友拿到了苹果iphone 11 pro了,根据电商销售数据显示,iphone 11 pro之前不被看好,但实际销量“真香”,无数人为之付出了万元左右的现金,看来“pro”还是有用的。而巧合的是比iphone 11系列发售早一个月的8月20日,一汽-大众宣布探歌家族新增r-line版车型,比较吸引人的便是r-line pro版。

  无论是iphone还是r-line,也都是首次出现“pro”的系列,而且意思接近,都是“更好更强”,具体说大众探歌r-line pro,实际上就是全系的两驱车型的“顶配”,配置更齐全,给人的驾驶体验会更加“pro”。

  即便不是“pro”版,探歌r-line也能展示更加运动、精致的一面,专属的运动外观运动套件、专属竖型led日间行车灯也十分精致,可以看到r-line版的车头下部更加锐利,侧面的风格完全不一样,与海外版t-roc r高性能suv形成了超过90%的相似度。

  尾部中央的“t-roc”标识,实现部分消费者对于“大众标下带字母”的需求,这也是探歌r-line有别于标准版的重要变化之一(t-roc r也是中置尾标的设计)。

  “pro”车型在配置上比同是280tsi r-line版更高一些,包括增加了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台大屏(其余r-line车型为6.5英寸)、后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等,都是比较能够体现“科技感”的功能。

  此外,整个探歌车系只有r-line pro标配beats audio品牌音响,其余车型都需要选配。

  探歌r-line pro还独享2款18英寸r-line轮圈,包括标配的18英寸suzuka轮圈(铃鹿赛道),可选18英寸spiel berg轮圈(斯皮尔伯格赛道),不仅能够带来较为出色的视觉感受,也是一种汽车赛事文化的体现(f1经典赛道元素)。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