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型男靠实力 试驾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创酷

2019-10-09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以实用设计为主

  进入车内,全新创酷内饰风格平缓了许多,但与老款车型相比依旧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结构上依旧采用了T字形布局,通过不同区域的划分,整个中控台的设计更具层次感。中控台使用塑料材质,偏硬的手感没能符合心理预期,但视觉观感上还是蛮不错的,这种氛围更适合家用,符合全新创酷产品定位。在细节上,全新创酷内饰也在努力营造运动氛围,使用了运动化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非常不错,只是两向调节在实用性层面会有一定局限性。

  8英寸中控液晶屏采用悬浮式设计,支持手指触控操作,底部还提供了用于调节多媒体的主菜单物理按键。屏幕摆放位置合理,显示效果清晰,反光影响并不严重。这套车机系统运行流畅,屏幕反应也很迅速,没有出现卡顿或是延迟造成的不跟手情况。车机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大手机互联,其它功能也很齐全,还有特色安吉星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