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红旗HS5新车商品性评价

2019-10-01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基于海量的汽车产品测试样本及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出“新车商品性评价”栏目。每月针对数款国内上市两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在售车型通过专业设备进行系统化的评测,以全面展示和分析国内汽车市场新车整体商品性水平现况,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提供客观真实的权威数据支持。

  本期测试车型:2019款 红旗HS5 2.0T 智联旗领四驱版

  综合得分:361分

  有着“共和国长子”之称的红旗汽车,在国人印象中一向是高高在上的品牌,以至于当红旗品牌宣布转型家用领域时,很多人对其前景心存疑惑。不过,全面实施年轻化战略的红旗品牌还是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反响,首款中型车红旗H5凭借不俗的产品力成功帮助红旗品牌实现销量翻番,倍受鼓舞的红旗又迅速推出了中型SUV红旗HS5。

  红旗HS5于2019年5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红旗U-Concept概念车打造,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外观造型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内饰豪华质感更强,材质工艺与细节设计也更加出色,还搭载了领先同级的HD2.5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L2.5级别自动驾驶。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底盘配备了连续阻尼控制减振器,乘坐舒适性更好。从产品力来看,可以说红旗HS5已经达到了国产豪华SUV的最高水准。据车质网数据显示,自红旗HS5上市至今,投诉销量比数值为万分之3.1,远低于2018年万分之20.6的乘用车市场均值。随着上市时间增加,2019款红旗HS5能否延续此前良好的质量口碑?是否会出现一些普通消费者难以发现的新问题?本期“新车商品性评价”将为您拨开迷雾,用客观数据还原一个真实的红旗HS5。

  一、车身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36分

  在测试中,每个关键部位都会选取3个关键点进行测量,以评价各关键部位缝隙的均匀程度。从测试结果来看,2019款红旗HS5的全车各个测试点间的缝隙数据均匀度表现一般,工艺不太令人满意。其中,左前翼子板与发动机舱盖连接处、右前翼子板与发动机舱盖连接处两个部位的缝隙数据均值较小,后备箱与左后翼子板连接处、后备箱与右后翼子板连接处两个部位的缝隙数据均值较大,而全车最大的接缝数值位于后备箱与右后翼子板的连接处,数值达到了6.3mm。

  与此同时,在测试中我们也发现车辆在右后尾灯处存在一些小问题,尾灯边缘与后备箱盖连接处有些许错位,属于装配不到位的问题,是否是个案不得而知。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