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更好的选择 简单体验奇瑞瑞虎e

2019-09-30 09:50作者:王昊编辑:王雨

  在自主品牌新能源领域,除了比亚迪这个以电池起家目前电动车领域的领头羊外,似乎其他各家车企都半斤八两的存在着,都在陆陆续续的推出着电动车或混动车。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当年自主品牌的老大奇瑞汽车,本次为我们带来了一位新选手——瑞虎e。

  瑞虎e诞生自奇瑞t1x平台的紧凑型suv,奇瑞t1x平台并非电动车专属平台,其发布于2016年,采用模块化设计,该平台只有前轴到转向柱的距离是固定的,而其他的部分包括前/后悬长度、轴距等都可根据需要改变尺寸。

  瑞虎e配备了53.6kwh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公里,同时瑞虎e搭载了6.6kw充电机,慢充6-8小时即可充满,在直流快充条件下0.5小时电量即可从30%充至80%。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