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贴心的选择 试驾比亚迪唐DM 双擎四驱版

2019-09-30 09:43作者:张云乾编辑:王雨

  说起自主品牌新能源,第一时间让我想起的自然是比亚迪。不可否认的是比亚迪唐在销量、口碑以及产品实力上都被消费者广泛认可。那对于比亚迪唐dm,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4.5秒破百的“三擎四驱版”车型让我们印象足够深刻。但这一次,比亚迪拿走了三擎中的前轮驱动电机,推出了第三代dm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双擎四驱版车型。

  其实,双擎四驱版首次搭载在宋pro dm上,与我们熟悉的采用发动机 前后双电动机组成动力系统的三擎四驱版不同的是,它更改为发动机 后电动机的组合,即前轮由发动机驱动,后轮由电动机驱动。在宋pro dm尝鲜后,唐dm也紧跟步伐,那唐dm双擎四驱版表现如何呢?拿走一个驱动电机对它的影响大吗?

   外观及内饰变化

  自从前奥迪设计总监加入比亚迪之后,比亚迪在设计方面的进步有目共睹,过往的短板现在一下子变成了优势,“dragon face”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而唐dm双擎四驱版将铝合金电镀行李架、车门窗框以及车顶的鲨鱼鳍天线也都改成了全黑设计,与车身对比强烈,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双擎四驱版车型的配置与唐dm三擎四驱版的中配车型比较接近,除了12.8英寸中控大屏、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以外,大多数人喜欢的全景天窗,主驾6向、副驾4向电动座椅调节,双区自动空调等一个不少。在安全配置方面,除了4个安全气囊、2个前后贯穿式其安全气帘之外,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预测性碰撞报警、自动紧急制动、道路交通标示识别、自动开启右前影像等也是一应俱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