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氢5分钟续航866km 现代NEXO中国首试

2019-09-30 09:32作者:朱玉翔编辑:王雨

  近日,第四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在江苏如皋正式开幕,而作为燃料电池领军企业,现代汽车携旗下第二代氢燃料电池汽车nexo参展,并举办了nexo在中国的首次试驾。不过由于国内政策等原因,这款已经于2018年在世界多个地区上市的新车,暂时并未有引进计划,所以本次试驾的车型也是韩国的原版车型。

  而对于这款韩国原版车型,我们同事早在2018年就在韩国本土进行了详尽的体验,而这篇文章就不过多赘述了。在之前的韩国试驾中,同事驾驶现代nexo进行了赛道体验,而此次则是进行了简短的封闭道路体验,那就让我们从道路体验说起,并且从几个消费者关心的方面聊聊这款车。

  它是一辆电动车

  不一样的电动车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