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强科技管家 A6L/5系/E级车机横评

2019-09-25 09:31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在五十万元这个价位内选择一台行政级座驾,你应该考虑些什么?车身尺寸?动力?还是设计?其实在我看来,造型向来是一件各花入各眼的事情,只有喜欢和不喜欢。那么动力在这个级别也都基本没有太大差异了,不敢说绝对澎湃,但充沛是一定的。那么车身尺寸呢,都行政级座驾了,这方面还会出问题么?所以我认为,这个级别拼的最重要的,其实就是人性化!什么是人性化,就是服务啊。那么单单一台车,服务从何谈起呢?那就是车机了。如果一台车的多媒体系统足够智能足够人性化,那么就非常容易征服这个级别挑剔的精英人群。所以今天,我们就找来了传统三强ABB内的车型,来比拼一下车机哪家强?

  我们这次找来了奥迪A6L、宝马530Li、奔驰E300L。这三款车我觉得无需我再过多介绍了,行政级座驾前三甲的位置长期被这三位所把持着。那么闲话少叙,我们一起来看看三款车的车机系统。

  在时间为王的精英阶层,他们更希望能够花最少的时间来获得想要找到的功能。A6L平铺磁贴式布局恰恰解决了这个痛点。操作者不需要通过一级页、二级页层层进入,只需一键就能打开功能,不光节约了时间,用户体验也更好。

  全景影像对于A6L这台超过5米长的大车相当实用,在多死角的写字楼地库以及狭窄车尾的进入都有着相当高的实用率,而且多个视角切换帮助观察每个盲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