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can真香的背后 保时捷调校的功力几何

2019-09-25 09:22作者:白雅君编辑:王雨

  6400公里、途经9个国家、耗时18天,暂且抛开纽伯格林的圈速,约初还在为全世界三地同步首发的惊艳回味时,价格出来了,量产车下线了,试驾就这么开始了……仓促么?密集么?快么?换做保时捷人自己,可能跟做梦一样。

  带着这样的心态,看着这样一个工业4.0新品,不得不说,新势力造车的假想敌又多了一个。产品讲解会上没有所谓的ppt,没有所谓的数据堆砌,罗列的很直白,工程师讲的也很轻松,但这可是保时捷历史上真正实现完全电气化里程碑的产品啊!真的那么简单么?

  按照保时捷的官方极为中肯的话术:“对保时捷来说,这意味着我们将把我们的驱动策略建立在三大支柱上:内燃机、混合动力与纯电驱动系统,以满足我们全球销售区域的不同需求。在保时捷已经推出的内燃机与混合动力车型的基础上,纯电动汽车是电动汽车时代的第三大支柱,这正是我们现在推出 taycan 的市场契机。”

  停着看还是辆保时捷

  全液晶仪表盘的功能丰富到超乎想象,除了我们常见的显示地图、车辆状态、行车信息、娱乐信息等功能外,它还拥有针对性能而量身打造的g值显示、驱动状态显示和悬挂状态显示等。另外,仪表盘的左右两侧分别为灯光和悬挂控制,触控操作,虽然操作起来会很直观,但使用时总需要去“够”按键,提前调整坐姿时就需要把它们考虑进去。

  四联屏的设计其实成本极高,实际使用时发现中控台下方空调能耗屏的底部触控板与出风口中控屏的控制逻辑是一样的,而音量的加减除了此处触控按钮,就只剩下方向盘处的实体按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