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和自己之间的较量 试驾别克威朗旗舰型

2019-09-24 10:45编辑:赵月

  随着2020年的即将到来,上汽通用别克全新威朗也如期到来了,这款车究竟新在哪里呢?首先就是搭载了符合国六B尾气排放标准的1.0T和1.3T ECOTEC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和独特的高传动效率钢链式CVT变速器。

  在外形设计方面采用了三维展翼立体美学这一全新的设计理念,包括双展翼造型进气格栅,更为细长的展翼造型LED大灯,动感优雅的车身侧面线条、快背式车顶造型、一体式尾翼和镀铬双排气管。内饰则提供了三种配色方案可供选择,依然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造型,车内大量应用了皮革材料,并由双缝线工艺缝制而成。

  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安吉星系统则保证移动互联处于实时在线的状态。另有六项智能辅助驾驶技术,四项主动安全技术,被动安全方面符合C-NCAP五星安全碰撞测试标准。跟得上时代的步伐,保持足够的竞争力,应该就是上汽通用别克全新威朗需要担负起来的责任吧!

  全新的三维展翼立体美学外形设计理念

  环抱式中控台仍然作为车内的核心

  轴距维持在2700毫米 后排乘坐空间充裕

  动力输出平顺而强劲 油耗表现理想

  试驾车型配备着ECOTEC 1.3T涡轮增压发动机,35MPa缸内直喷系统保证了更高的燃烧效率,更理想的雾化也可明显减少低水温状态下颗粒物的排放。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121千瓦(165马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仅在1500转/分即可全数达到,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5升。传动效率很高的钢链式CVT变速器,使20T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用时仅需9.3秒,提供理想动力性能的同时实现了低油耗。

  编辑点评:

  别克全新威朗不仅仅是更新了外形和内饰的设计,还全面采用了最新的第八代ECOTEC系列发动机,传动效率很高的钢链式CVT变速器也是亮点之一。eConnect 2.0智能互联技术,充分地保障了该车的移动互联属性。所以这次可以说是脱胎换骨的更新,性价比也得到了再次的升级,自然也就成为又一款非常值得考虑购买的紧凑型车。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