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性够强/运动实力够硬 测试东风本田思域

2019-09-24 09:43作者:任宏斌编辑:赵月

  绕桩速度67公里/小时!当我从思域的测试车下来,真没想到它能有这样出色的成绩,因为一般车型的绕桩速度普遍在60公里/小时左右,所以思域的运动性备受认可不单是被话题给炒起来的,从数据表现来看,也称得上是这个级别运动标杆。

  思域的试驾活动也是我去的,对于道路驾驶实际早有一定了解,它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在提速时动力响应直接,匹配的cvt变速器,也能根据你的驾驶逻辑进行模拟换挡,那么它在测试环节的其他表现如何呢?

  思域的整体运动性能没有可挑剔的,它的加速时间短,绕桩姿态棒,虽然搭载的cvt变速器看似和运动毫不沾边,但没有影响性能,所以网上大量赞美它操控的评论并非胡乱吹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