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十三万买奔驰引擎跑车底盘 试驾科雷缤

2019-09-24 08:55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如今,90后都开始步入了奔三的节奏,而逐渐肩负重任的他们俨然成为了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军,不过不甘平凡的90后们那挑剔的味蕾似乎并不那么容易被满足。在他们选购自己心仪车辆时评判一辆车好坏的标准也从性价比高、动力好、配置高、外形好看调换了顺序,似乎颜值和配置占据了主导地位。而今天我们便迎来了以颜值著称的雷诺科雷缤,自诩“都市潮流猎手”的它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一起往下看。

  从名字上看科雷缤听起来并不是很陌生,毕竟自家科雷嘉、科雷傲都早已久负盛名,科雷缤作为卡缤国产后的车型,基于全新平台cmf-b平台打造,雷诺为其赋予了最贴近潮流的设计语言和最新的内饰设计,并且还搭载了与奔驰a级相同的1.3t发动机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在我看来颜值是这台车最吸引我的地方,整体设计简洁大气,粗壮有力的线条勾勒出车身轮廓,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辨识度极高,两侧全led灯组搭配上c形的日间行车灯十分凸显层次感。车身侧面相当紧致,双色拼接的车身,更是宣告着年轻时尚的定位,led尾灯同样是c字造型与前脸形成呼应,作为一台小型suv而言科雷缤相当吸引眼球。

  内饰在细节上有着诸多的加分项,与外观一样采用了双色设计,而竖直布局的9.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幕占据了主导地位集成了车辆的大部分功能,下方空调控制区域为旋钮样式,液晶显示以及操作手感都属于上乘之选。值得一提的是,科雷缤除了配备时下年轻人喜爱的carplay、氛围灯外还带有支持15w快充的无线充电功能,对于刚刚消费了iphone11的朋友们可谓是带来了福音。

  科雷缤的储物空间还算丰富,两侧门板储物槽较大,水杯架周围储物灵活整体容积相当可观,前后排均配备usb电源插口。在舒适性方面,新车前排座椅柔软,坐垫厚实,两侧支撑性不错,整体较为舒适。空间部分,以身高185cm的体验者为例,前后排空间均有一定富裕,作为小型suv而言这样的表现可以说十分优异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