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皆宜的平衡之术 试驾全新广汽传祺GA6

2019-09-23 10:10编辑:赵月

  说起全新广汽传祺GA6,这是一台成熟度很高的产品,其各项升级都瞄准市场上最关注的点有所针对。全新的平台也赋予了它崭新的活力。市场上能做到老少皆宜的产品并不多,我认为全新的GA6名列其中,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

  外观总结:干练是我对这台车外观最直观的感受,许多细节方面也都彰显着设计者的用心。并且作为一款B级车,它很好的将很多种元素平衡到一起,让人看着很舒服,并且久看不腻。据了解尺寸上没有太过突出是因为追求更极致化的车身比例,的确从气场上来说撑得住场面,而内部空间我们接下来再看。

  内饰总结:双12.3英寸的贯穿式大屏的确是吸引消费者目光的最大亮点,舒适的布局以及优质的选材做工让车内的档次感大幅提高。但说回这两块屏本身,除了够大够炫之外,从使用上及人性化上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空间总结:座椅的舒适度达到了很高的水准,空间的表现也无可挑剔,并没有因为尺寸的不突出而有任何的影响。储物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细节上不乏亮点。

  全系统一配置1.5T+6AT的动力组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265牛·米(1700-4000rpm)。

  全文总结:经过几天的试驾,这台车给我的印象是越来越好,外观、内饰、动力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不过也有几点小问题需要提出来,首先就是中控屏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包括UI的设计,屏幕的流畅度以及夜晚过亮的问题。此外后排的座垫有些偏短,毕竟空间很富裕可以更舒适一些。综合其售价,竞争力还是很强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驾体验一番。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