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四大独有配置长城炮首试 细节解析

2019-09-20 09:09作者:王梓豪编辑:王雨

  长城皮卡作为国内皮行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导者,已经连续21年同领域行业销量第一名,旗下风骏系列皮卡不仅在国内有着不俗的销量和庞大的消费者基础,在海外市场也受到了各国消费者的热爱,长城皮卡的影响力不言而喻。因此当长城宣布推出一款高端化乘用大皮卡时,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长城炮皮卡在2019年上海车展亮相后一直维持着很高的热度,所有人都期待着这款引领行业的产品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是否真的可以和福特、丰田对抗。

  笔者此前也一直对长城炮皮卡抱有很大的期望,这款车在外观、内饰、动力和科技配置上都相当出彩,拉开了新时代的序幕,静态观赏时就期待着有一天能亲自驾驶着它在路上飞驰,如今笔者终于试驾到了这款全球化乘用大皮卡,相比于此前的静态品鉴有了许多新的认识,让我们一起来探索它的庐山真面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