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续航451km 换新LOGO 试驾北京汽车EU7

2019-09-12 08:47作者:朱光宇编辑:王雨

  上周末刚刚进行完北汽新能源eu5的长途续航测试,可谓是紧张刺激惊喜不断,紧张刺激的是它不断下掉的续航和充沛的动力储备,惊喜不断的则是实打实的续航里程。回到编辑部的第一天我便看到了邮箱里北京汽车eu7的试驾邀请函,我心想既然eu5的表现如此出众那么作为旗舰车型的北京汽车eu7自然也不会让人失望,那么废话不多说赶紧往下看。

  北京汽车eu7 基于北汽绅宝智道打造,可以看做是智道的电动版车型,定位于中型纯电动轿车,外观上与智道相差无几不得不感叹设计师的钱也太好挣了,不过在一些细节的地方还是有非常明显的变化,比如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全新的logo等等,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同样,我不得不吐槽,北京汽车eu7的内饰依旧没有摆脱绅宝智道的影子,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在科技感上还是有所加分的,尤其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12.3英寸的中控触摸屏的组合,也算是贴近时下流行趋势的小心思了。另外,新车还搭载了百度最新的dueros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用户实际体验很好。

  北京汽车eu7的储物空间丰富,两侧门板储物槽较大,水杯架周围储物灵活整体容积相当可观,前后排均配备usb电源插口。在舒适性方面,新车前排座椅柔软,坐垫厚实,两侧支撑性不错,整体较为舒适。空间方面,以身高175cm的体验者为例,前后排空间均有一定富裕,满足全家出行的话还是可以保证长途乘坐的舒适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