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品牌照妖镜 听说本田的纯电动车也很香

2019-09-11 08:53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除了外形,内饰的设计依然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成熟风格。最大改变一点是仪表,由纯汽油车的转速表换成了功率表。此外一点和本田的混动车型一样,采用的是类似nsx的按键式换挡模式。初次上手会有一定的适应过程,但习惯以后,在老小区反复揉库的时候,就会体现出这种换挡形式的便利性。而且电子换挡也具有开门,自动入p挡等安全保障。总体上说,依旧是非常本田标准的一套内饰。

  如果说内饰你还能找到用料不高级、设计较为平庸等槽点的话。那么在空间方面,本田一直都是毫无弱点的存在,哪怕是一台电动车。由于原生架构已经考虑到了电动化的需求,电池组对于车内部的侵占几乎不存在,纵向和横向的空间体验都完全不像这个尺寸车的表现。同时细节化处理的也是达到了极致:魔术杯架,后排纯平地台、低后备厢门槛都是在日常体验中极大方便买家之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