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长得不大 但我好用/场地试驾比亚迪e1

2019-09-11 08:37作者:尚震罡编辑:赵月

  比亚迪e1的外观似曾相识,但不得不说双色车身确实耐看了许多,封闭式前脸设计标志着新能源车型,前后全led大灯在科技感方面不错,倒车影像也增加了泊车安全性,总的来说常用的配置基本都有。

  内饰很令人喜欢,新能源车型的大屏幕在比亚迪e1身上也有出现,同时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设计,先放的两个usb接口设计的很人性化,虽然大多数功能被集成在中控屏里,但是一些常规功能还是有快捷键。

  结语:今天的试驾意义在于体验车辆的通勤能力,而这种能力说的并不是续航里程、行驶质感,更多的还是在狭窄道路车辆的应对能力,以及紧急情况车辆的可控程度,所以比亚迪e1在这些方面处理的都还算不错,它也是一台可以从多方面考虑的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