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长得不大 但我好用/场地试驾比亚迪e1

2019-09-11 08:37作者:尚震罡编辑:赵月

  大多数时候车辆基本就是代步工具,能安全把我们带到目的地,不让我们被风吹日晒,比亚迪e1作为一台入门型新能源车型就拥有不错的城市通勤能力,因为车身小灵活性高,所以拥挤的城市里格外显眼。

  今天试驾项目比较多元化,主要体验的是车辆的灵活便利性,所以这条金卡纳车道比较窄,首先我们会进行绕桩线路,然后直线加速直到尽头的直角弯道,然后驶入麋鹿测试路段规避障碍,后方u型弯和同心圆可以对悬挂支撑力进行体验,最后为紧急制动。

  在动力方面并不算是车辆的亮点,车辆采用交流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45千瓦、最大功率110牛米,对于城市通勤完全不成问题,匹配的是一台单速变速箱。

  车辆起步并不算猛烈,由于路面湿滑前段提速会有轻微挠胎现象,而在绕桩过程中悬挂支撑能力还不错,但是不要太过于触碰它的底线,毕竟车辆定位不是为了激进驾驶。

  转向力度相对较轻,随着伴随一些激烈驾驶转向阻尼会有所增加,制动脚感来说很不错,因为车身质量的原因你会觉得制动比较有信心,还是能够给驾驶者足够信心的,麋鹿测试车身还可以保持比较好的姿态,并不会有难以控制的局面发生。

  不得不说车辆在这个狭窄的金卡纳场地中游刃有余,轻盈的转向、灵活的身体即使在老城区的胡同中穿梭都并不难,对于城市通勤代步来说这样的实力已经完全可以胜任。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