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新势力正在逼近 试驾广汽本田理念VE-1

2019-09-10 08:41作者:尚震罡编辑:赵月

  一直以来合资品牌的纯电车类型相对较少,而大多数市场份额被自主品牌纯电车所占领,而一直以来专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本田改变战略后,从自然吸气走到涡轮增压时代又到现在纯电驱动的新能源车型,可以看出它在追赶这个时代,而眼前的这台理念ve-1正是想与自主品牌系能源一较高下的车型。

  车辆使用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同时并配有运动模式,电池方面则使用的是高密度三元锂离子电池,电池包最大容量为53.6千瓦时,综合工况里程达到401公里。

  车底前端配有电池包防撞钢梁,可以防止路面凸起物撞击电池包,而配备的车身吸能结构与h型电池包防撞钢梁可以对电池包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

  7

  车辆在前段加速的时候比较柔和,这也是为了能有更舒适的驾乘体验,这也符合其车型定位,而能量回收装置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它的拖拽感并不明显,滑行距离相当长,当然你也可以按下b键来增加回收力度,但拖拽感会更加强烈。

  悬挂有着不错的滤震能力,在弯道速度过快时会有些倾斜,但并没有给人不自信的感觉。而在nvh方面,虽然不用再担心发动机的噪音,但是路噪的抑制就需要下功夫,尤其在一些较为粗糙的路面来说更加明显。

  调节至运动模式后,加速踏板变得灵敏了不少,全力加速时有着不错的加速感,即使在高速超车也没有拖沓的感觉,动力响应零延迟也是新能源车型的独有特点,因为它并没有传统变速箱的那种降挡过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