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具备黑马潜质 场地抢先试驾星途LX

2019-09-09 09:44作者:王佳旭编辑:王雨

  在刚刚过去的2019成都车展上,奇瑞旗下全新独立高端品牌星途发布了第二款车型——星途lx。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定位低于星途tx,并且在整体设计风格上也有所不同。另外,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12.79-15.59万元,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试驾体验,为了验证lx的黑马潜质,我们还特意选取了一台大众t-roc两驱顶配车型做对比,毕竟用一台已经获得市场认可的产品作为参照,会更具说服力。那么这款exeed星途全新高端旗下品牌下的第二款车型,有着怎样的表现呢?

   外观时尚,运动

  外观小结:外观从来都是一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主观考题,在lx身上可以看出前宝马设计师的功底以及独立原创的设计风格,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拒绝千篇一律且彰显性格。在车灯、轮毂等配置上,lx可以说是比大众等合资品牌,更懂中国消费者的心理,大轮毂以及流水式转向灯、贯串式尾灯的设计,有理有面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