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家庭用车新攻势 试驾长安欧尚科赛GT

2019-09-09 08:47作者:尚震罡编辑:赵月

  科赛gt可算是欧尚的旗舰suv车型,较为运动的外观承载着2.0t的最强动力,不单如此,作为旗下重磅车型,在配置、做工方面可以看出比较花心思,那么它的综合实力是否会纳入你的选车目录里呢?

  科赛gt魁梧的外观相当有气魄,而可以发现自主品牌的suv车型都喜欢“拔高”,造成宽度视觉效果偏窄,让人总是觉得一台suv像是一台mpv升高底盘的产物,当然较高的离地间隙也有好处,增加通过性。

  车辆细节设计没有可挑剔的,运动、大气、敦实,前脸比较让人认可,黑色中网 黑色大灯内部配色很好的成为一个整体,营造出一种神秘感,较长的车身为内部三排乘坐空间加分,如果在车身宽度上增加一些尺寸,视觉效果会更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