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操控 场地驾驶体验广汽传祺全新GA6

2019-09-02 09:27作者:小倨试车编辑:王雨

  首先是直线加速,新车的1.5t发动机 6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给我带来了动力输出平顺的感觉。265nm的峰值扭矩输出给新车提供充沛的加速动力。

  新车在大幅度打方向后,继续将油门深踩,很快就突破了轮胎极限,可见这台1.5t发动机在低扭方面有着充沛的输出。

  在全力制动时,新车的刹车踏板没有虚位,保持着良好的响应,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据悉,新车100-0km/h制动最短距离为35.45米。

  全新一代传祺ga6在车身姿态上就有向前俯冲的姿态,在“绕8字”项目中,新车急转弯时继续压缩悬挂行程,车身出现了小幅度的侧倾,给前悬架带来更大的压力,但悬架一直提供足够的支撑力来维持车身姿态。

  新车的方向盘圈数超过了2圈,同时方向盘的指向精准度并没有预想中精准,在绕桩过程中十分考验驾驶者对车辆的把握。

  开启自动泊车后,驾驶者需要低速经过两车,雷达扫描出两车之间的空位就会在仪表盘上作出提示。此时,挂进倒挡,新车能自动完成剩余的泊车操作。并且从实际体验来看,新车每一次自动刹停后,与其他车辆的距离较近,操作十分精准。同时,全新一代传祺ga6也提供了自动泊出功能,那么对于新手来说,这些都是很好的驾驶辅助功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