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操控 场地驾驶体验广汽传祺全新GA6

2019-09-02 09:27作者:小倨试车编辑:王雨

  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在外观设计上已体现了速度感和运动感,实际驾驶起来在运动性能方面表现如何呢?我有机会在封闭场地对全新一代传祺ga6进行了试驾。将新车性能逼近到极限的时候,我感受到了其底盘的调校水平。

  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达26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据悉,此底盘调校由广汽核心团队联合国际专业调校团队经三年时间精心测试后完成的。

  主办方设置了一条包含直线加速、全力制动、u型弯、绕桩和绕8字等等项目的赛道,共跑两圈,教练给出的参考时间是1分10秒。可以说,这个成绩是在接近新车驾驶极限的情况下完成的。通过跑这条赛道,全面考量全新一代传祺ga6在动力、制动、转向和悬架支撑方面的表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