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车主心生羡慕 体验大幅升级的捷途X70

2019-08-30 08:50作者:王啸辰编辑:赵月

  8月27日,全新捷途x70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6.99-12.09万元。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捷途x70针对外形设计、内饰用料、配置、空间布局以及动力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同时售价与老款车型持平,因此新车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更加突出。借着新车上市后的试驾机会,我们对全新捷途x70进行了一次试驾体验,并从中发现了许多令人惊喜的变化和升级。如果我是一位捷途x70的老车主,我想我一定会产生十分羡慕的心情。

  作为奇瑞控股旗下全新产品序列,捷途品牌一直将性价比和实用性作为产品的核心价值,其中捷途x70就是其首款量产车型,并取得了十分不错的销量表现。在此基础上,全新捷途x70的升级优化同样极具针对性,在保留老款车型高性价比的优势前提下,进一步提升了设计质感和功能配置。在机械性能方面,全新捷途x70换装了传递效率更高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全系匹配的1.5t发动机在经过重新调校后,实现了国六排放标准。有关新车的具体变化,我们下文详细介绍。

  设计风格更年轻

  本章小结

  在设计方面,全新捷途x70对前脸和细节设计进行了较大幅度更新,使得新车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同时运动套件的引入也让其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在汽车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背景下,全新捷途x70设计风格的转变还是十分成功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