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门槛长续航 试驾奇瑞新能源瑞虎e

2019-08-3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面对如今的新能源浪潮,你是否萌生过拥有一辆纯电动车的想法,如果有,是否实现了呢?如果没有,那又是因为什么止住了脚步?或许是对续航里程有顾虑,亦或是因为比传统燃油车更高的购车成本等等。而今天文章的主角也许能打消你的这些后顾之忧,因为瑞虎e的表现足够优秀到令你心动。

  外观:满满的硬朗元素

  首先设计方面,对于一款纯电动SUV来说,往往科技感足够,但唯有缺失的是本属于SUV车型的硬朗气息。这一点瑞虎e做的很好,其延用了燃油版瑞虎5x的设计风格,整体轮廓以方正为主,同时线条雕琢又不显刻意,很符合大众审美。

  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向中心聚集造型的点阵样式很符合其新能源身份。前脸部分两条贯穿式饰条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上方黑色装饰条将左右两侧大灯相连,而底部镀铬饰条则与日行灯相连,整体感提升显著。

  车尾部分很有力量感,“C”字型尾灯与尾部镀铬饰条相连,形成了前后呼应。熏黑设计的尾灯与双边共两出的仿排气镀铬装饰则增添了几许动感元素。虽然尾灯内部为卤素光源,但点亮之后的灯带依然很有辨识度。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