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不完美/但值得被肯定 动静体验比亚迪e2

2019-08-27 08:31作者:任宏斌编辑:赵月

  原来一聊起比亚迪,尤其电动车,我对它的表现可算喜忧参半,因为当你开起来时,它在同级还真有不错的驾驶质感,动力性能,车辆反馈都能令人满意。但你只要一想到它“自我”的设计,和内饰的土味元素,就总会在积极评价后跟着一声叹息。但自从沃尔夫冈?艾格加入比亚迪后,在产品形象上大有改观,而全新比亚迪e2将马上与我们见面。

  比亚迪e2为紧凑型纯电动两厢车,在前不久刚刚进行预售,价格区间为10-13万元。作为一台价格15以内的入门车型,它的续航并没有很高(305公里和405公里两款),但足够生活出行。除此之外它可能也有一些小缺点,但综合行驶、使用、价格各方面因素,它整体可以算得上有不错性价比。

  比亚迪e2采用了这一代家族车型的全新前脸造型,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相比前两年那不知所云的风格,在整体上更有张力,同时夸张大胆的态度,也让比亚迪车型更自信。

  尾部的未来科技感很足,主要通过类似镜面造型的尾灯体现,它采用外宽内窄的设计,光源采用led,转向灯带有流动的效果。除此之外,后部的整体比例和谐,重心下放,一行精致的英文标语也起到点缀作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