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又从容怎么解释?亚洲龙给出了好答案

2019-08-13 09:44编辑:王厅

  坐进车内,我觉得内饰和外观给予的视觉和感官惊喜是处在同一高度的,设计凌厉、功能分区和布局合理,并且根据动力版本以及配置版本的不同,还提供了多种颜色搭配和材质的组合,整体感觉是赏心悦目的,另一方面,大量传统的实体按键得以保留,我认为在实际驾驶中的使用感受远比过多的虚拟触屏按键实用和高级得多。内饰整体走得还是精致、简洁、素雅的风格。

  亚洲龙是一辆适合驾驶还是乘坐的车?对于双擎混合动力的高配车款来说,我觉得它基本接近了50:50,也就是前排和后排所能享受的待遇基本是相同的,首先是乘坐感受,后排同样可以电动控制靠背角度,同时还提供了遮阳帘、控制音响音量等调节,另外在车辆加速和制动时,整体调校也充分考虑到了乘坐舒适性。当然,如果你是驾驶者,这套2.5L混合动力系统配合E-CVT变速器(模拟8速)也可以提供充足的动力支持,并兼顾节能,说的更直接点,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带来的整体表现,基本可以说是最注重均衡的选择,更重要的,亚洲龙也提供了丰富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

  说到这辆亚洲龙混动版的驾驶感受,准确的说是全新一代亚洲龙双擎2.5L Limited旗舰版,驾驶感受用一个字形容,就是顺。有了汽油机和电机共同的协作,为车辆带来了更全面的驾控表现,并且在E-CVT变速器的梳理下变得更加顺畅和高效,起步加速、高速巡航都能找到最适合的输出表现,并且充分兼顾节能表现,相比于过往,亚洲龙应用的这套丰田混动系统,已经允许车辆在纯电模式下车速达到120km/h,比之前的75km/h更高,同时,电动和汽油机的动力切换更加平顺。兼顾平衡之道,感性又从容,应该是对亚洲龙最好的诠释。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