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贯天山72H 深度体验新款奇瑞瑞虎8

2019-08-13 09:16作者:朱玉翔编辑:王雨

  作为奇瑞瑞虎系列的旗舰产品,瑞虎8在推出的一年时间里表现非常亮眼,平均月销近万台的成绩占据了自主品牌中型suv榜单的头把交椅。然而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人们对于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严苛,尤其是10-15万元级别的家用车型,作为家里的唯一用车,颜值、档次、空间和动力更要面面俱到。奇瑞也深谙汽车市场中“不进则退”的道理,在瑞虎8面市刚刚一年之后,就做出了迎合时下潮流的大改款。近日,奇瑞为了展现瑞虎8是在全球严苛标准下开发而来,特意在炎炎夏日来到新疆,开启了一场历时72小时、跋涉1000多公里、跨越3500米海拔、经受40余度温差剧变的征程。而关于瑞虎8在一般道路和静态方面的表现,可以参看我们之前的试驾文章:让你的梦想照进现实 试驾奇瑞瑞虎8。

   day 1 克拉玛依-魔鬼城-独山子

   day 2and3 独山子-新源县-库车

  总结

  经过一场历时72小时、跋涉1000多公里、跨越3500米海拔、经受40余度温差剧变的征程,我们对新款瑞虎8的表现有了全面的认识,作为一款城市suv来说,它的公路和山路的性能都是可圈可点的,动力温度和海拔的剧烈变化下依然能保持很高的水准,没有明显的衰减表现,而悬架的调校也更加符合其最广泛最主要的应用场景——就是公路。当然,作为一款两驱车型,它并不能应对过于艰难的越野路面,但对于简单的非铺装路面凭借200mm的离地间隙,还是应对的游刃有余的,只是悬架有比较明显的弹跳,非铺装路面的舒适性和公路操控性难以兼得。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