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星途TX/宝马设计师打造 AR导航有亮点

2019-08-12 10:12作者:杨梓健编辑:赵月

  与吉利推出凌克、长城推出WEY一样,星途是奇瑞推出的全新高端品牌,其中星途TX作为品牌首款进入市场的全新豪华五座中型SUV车型,可以说它是汇聚了当前奇瑞品牌最先进技术以及黑科技配置的旗舰版本车型。

  今天笔者所试驾为星途-TXL高配版本,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星途分为标准版TX以及长轴距TXL两个版本,很好理解的是两个版本之间主要是轴距上有着比较明显的差距,TXL版本的轴距为2800mm,比标准版本的轴距足足长了85mm,这也意味着长轴距版本具备更为优秀的纵向空间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星途邀请了前宝马设计师凯文·莱斯(Kevin Rice)担当EXEED设计副总裁与全球首席设计师。作为汽车设计师界的大咖,凯文·莱斯更是领导宝马了3系和4系的设计项目以及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