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全新升级后强势归来 试全新别克昂科拉

2019-08-12 10:08作者:王亚捷编辑:赵月

  外观内饰透着年轻

  全新外观设计很成功

  全新昂科拉给我的第一感受便是年轻动感了不少,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赋予它年轻的形象,动感则是因为它的车身宽高比得到了优化,增加宽度的同时高度有所降低。

  内饰精致 储物空间巧妙

  来到车内会有种很熟悉的感觉,经典的环抱式的内饰设计是别克的标志,黑/棕撞色的拼接设计有效的提升了时尚感和档次感,内饰的用料扎实保持了美系车辆一贯的水准。

  总结:从2012年的红得发紫,到后来的平庸再到现在的换代,七年的时间让昂科拉经过了一次完整的新陈代谢,这次换代可谓是脱胎换骨。首先新车外形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在今时今日拥有一个不错的颜值是非常必要的,同时全新1.3T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配合相当默契,动力对于一辆主打家用的小型SUV来说完全够用,全面体验下来,我觉得全新的昂科拉在小型SUV市场上有着不错的竞争力,相信它的未来将是一片光明。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