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超跑科尔维特的设计 体验雪佛兰创界RS

2019-08-12 09:09作者:姚旦文编辑:赵月

  目前雪佛兰品牌旗下的suv阵容仅仅只有创酷和探界者,这两款车型分别定位于小型和中型suv,在其中间似乎缺少了一个能够承上启下的角色。这不就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雪佛兰就发布了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创界,用以填补家族suv阵容的空缺。

  创界这款车型的设计灵感取自于之前在2018年广州车展亮相的雪佛兰fnr-carryall概念车,车身造型设计方面大部分保留还原了当时概念车的设计,可以说整个外观比较前卫时尚,同时创界还提供redline和rs车型,在设计层面会较普通版更为张扬,也具有冲击性。本次我们体验的就是这款创界的rs版本,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一下。

  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重现

  分体式大灯、双y型元素尾灯、boxing车身折线这些概念车上面的设计元素都被很好的在创界rs上进行了还原。同时在设计上,创界rs的造型上还融入了家族传奇跑车大黄蜂以及超跑科尔维特上的设计灵感,使之整体在具备年轻时尚气息的同时还融入了传统肌肉车的硬派气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