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大7座MPV 抢先试驾广汽传祺GM8

2019-08-06 09:36作者:小倨试车编辑:王雨

  为照顾中高端大7座家商两用的mpv市场,广汽传祺推出了传祺gm8,并凭借17.68万元起的高性价比赢得不错的市场反响。新车上市有一年半时间,如今再来试驾体验,让我们看看这款大7座有什么魅力?关心gm8中期改款新车的朋友可直接翻到最后,或者在易车app搜索“小倨试车”关注我,我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新车的内幕消息。

    一、传祺gm8亮点在哪?好开吗?坐起来如何?

  外观方面,传祺gm8采用家族式凌云翼前脸,多层次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加强了车头的厚重感。新车线条圆润饱满,看起来十分沉稳霸气。车身尺寸为5066×1923×1822mm,轴距则达到了3000mm。

  内饰采用环抱式的座舱布局,中控台上方使用的是软质的搪塑工艺,而中控大屏旁以及车门板上则使用皮革包裹,手感良好,用料厚道。在中控台、副驾驶前方饰板以及车门饰板等细节处加入了木纹、皮质与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凸显该车的豪华氛围。

  在科技配置方面,传祺gm8应用全方位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主动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等科技。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和陡坡缓降等实用的配置功能。

  传祺gm8采用2 2 3式的7座布局,第二排还配有头等舱座椅,配备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乘坐舒适较高。得益于轴距长达3000mm,车内的乘坐空间是相当宽敞充裕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