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东风风行T5 经济实惠的家用大五座

2019-08-05 09:31作者:曹益编辑:王厅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各大车企纷纷开始推出自家的高端车型甚至高端品牌,以求扩大自身影响力。但实际上,对于大部分普通老百姓而言,性价比依然是购车时考虑的首要因素,而我们今天要试驾的这辆东风风行新T5就是这样一辆主打经济实惠的车型。至于它究竟值不值得购买,相信看完这篇文章你就会心中有数。

  本次试驾车型是东风风行T5,定位入门级紧凑型SUV,提供1.6L和1.5T两款符合国六标准的发动机,售价区间在6.99-9.99万元之间。新车外观发生了较为明显的变化,前卫时尚的造型给人带来不错的新鲜感。

  新风行T5前进气格栅变小,上方镀铬饰条延伸至灯组内部,下方镀铬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让前脸的整体感更强,同时也让车辆看起来更加紧致、灵巧。并且中网取消了复杂的“n”字形镀铬装饰,使得整体造型更加简洁。

  大灯造型与老款相比发生了明显的改变,原本时尚的箭矢形日间行车灯被更加犀利的回旋镖式造型取代,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具辨识度,大灯内部全部采用卤素光源,并且近光灯带有透镜。

  车侧造型与老款基本相同,流畅的腰线贯穿前后车门把手,整体造型紧凑干练,但新风行T5采用了双色车身,看起来更加时尚。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460×1820×1720,轴距为2720mm。

  新风行T5车尾的整体造型轮廓与老款相同,只是贯穿式尾灯下方增加了黑色饰板,让车尾多了一些运动元素。另外下保险杠也更换了全新样式,雾灯下移,连接两侧雾灯的镀铬饰条与车头日间行车灯形成呼应,银色护板的面积也进一步加大,但造型更偏稳重,不如老款张扬。

  辨识度颇高的贯穿式尾灯自然出现在了新风行T5上,整体雕刻式造型看起来很精致,下方黑色饰板不但能提高运动感,同时也让风行“FORTHING”英文铭牌更加显眼,整体造型很有质感。

  贯穿式示宽灯与刹车灯采用LED光源,其他如转向灯、倒车灯则依旧使用卤素光源。

  双色多辐轮圈的造型看起来像一朵花瓣,轮胎采用优科豪马专为SUV打造的Geolandar G98,轮胎数据为215/55 R18 95V。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