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试驾2020款哈弗H9 硬汉也能讲柔情

2019-07-31 09:37作者:朱峰编辑:王厅

  越野,是每个男人对于汽车最深沉的爱,它满足了越野爱好者对于野外的好奇心,更激发了车迷们对未知路况的探索精神。一说到硬派越野车大家脑海里最先想到的都是牧马人、普拉多、奔驰“大G”这类车,似乎对于硬派SUV的固有印象一直是价格昂贵而又不适合家用,哈弗H9的到来一方面将硬派越野的门槛进一步降低,一方面它也填补中国品牌硬派SUV的空白。这次试驾活动小编来到了内蒙古赤峰的翁牛特旗沙漠,2020款哈弗H9的改款让这台车产品力再次提升,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新款车型究竟有何进步吧。

  2020款哈弗H9目前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3.18-25.78万元,并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有所改变,并全面满足国VI排放标准。2020款车型目前拥有四款外观颜色:汉密尔顿白、艾尔斯灰、丛林绿和炫晶黑。我们此次试驾实拍车型为5座的2020款哈弗H9尊享型,颜色则为艾尔斯灰。(预售车型及价格见下表)

  哈弗H9作为中国品牌硬派SUV的代表车型,外观更偏大气硬朗风格,无论是整体造型还是细节无一不透露着它的粗犷与狂野。2020款哈弗H9相比现款车型虽然变化不算大,但整体看上去精神了许多,更像是个有条的肌肉男。

  新款车型最大变化当属前脸造型了,2020款H9前脸更加精致,依旧是开眼角大灯搭配横条进气格栅,左右两底角为卤素光源的雾灯。H9前脸设计更加厚实,对于以大为美的中国消费者来说,H9的外观可以说非常讨喜。

  既然是硬派SUV自然少不了硬汉元素,新款哈弗H9进气格栅轮廓由粗壮的镀铬条装饰,中间的两条平直线条简洁大气。HAVAL哈弗Logo为黑底造型设计,车标下方则是车辆前置摄像头。

  试驾车型采用晶钻式LED大灯,配备ALS照明辅助,下方为L型日间行车灯,路上识别度非常高。

  哈弗H9侧面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一直延伸至尾灯,简单的线条却有着魁梧的身材,作为哈弗的旗舰车型,H9展现了它结实的大块头。很多人说哈弗H9是中国的“普拉多”,不仅仅是硬派越野的身份相同,整体外观风格上二者也有相似之处。新老款车型外观尺寸并没有变化,只是备胎不同的放置方式使得车身长度略有不同。

  哈弗H9车身较高,侧面配有电动踏板,开门时踏板自动伸出,方便乘客上下车。

  哈弗H9搭配18英寸六辐轮毂,轮胎为固铂DISCOVERER HTS系列,主打舒适与静音,轮胎规格为265/60 R18,单条轮胎价格大概在700元左右。

  哈弗H9车尾造型较为中规中矩,相比现款几乎没有变化,尾门采用侧开方式。实拍车型备胎被放置在底盘下方,7座版本车型采用备胎外挂造型设计。

  尾灯方面,示宽灯与刹车灯均为LED光源,亮度足够且点亮速度很快,转向灯与倒车灯则为卤素光源。

  下扰流板装饰使得尾部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排气采用单边单出布局,排气口为四边形造型。

    外观小结:

  外观更多的变化体现在前脸进气格栅与前大灯上,改款后的哈弗H9整体都年轻精神了许多。新款哈弗H9外观颜色新增添了艾尔斯灰,偏金属色的搭配更加有质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