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V轻混加持 抢先海外试驾新奥迪Q7

2019-07-31 09:35作者:任毅编辑:王雨

  毋庸置疑,奥迪初代q7在2005年登场时,可谓是奥迪suv系列的一款惊世杰作。凭借高大的车身、虎实的外观,在那个轿车还是主流的年代,奥迪q7出场便备受关注,让众多成功人士为它疯狂,价格高达百万却扔是一车难求。

  随着2015年的换代后,奥迪q7在外形上进行了减脂增肌,整个车身流线动感凌厉,但是跟它在国人心中本来成熟大气的定位有着很大的落差,难见市场昔日盛景。如今第二代奥迪q7迎来了它的中期改款,外观以及内饰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整体更具豪华旗舰质感,还标配了轻混系统,驾驶质感和油耗水平也进一步提升。

  不难看出奥迪想借此次改款能够成功反击全新宝马x5和奔驰gle,回到大型豪华suv的领跑地位,究竟新奥迪q7能否有足够的实力呢?我们就率先来到爱尔兰的克里郡抢先体验一下。

  小结:新奥迪q7的外观和内饰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外形上告别了现款过于凌厉的样式,修长厚实的车身姿态与更夸张的黑色中网更符合大型suv特有的气势。内饰采用了奥迪在中大型车上最新的三屏式家族设计风格,豪华与科技感并存,新奥迪q7给用户在外观内饰带来的视觉体验要比现款车型更尊贵豪华。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