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DM性能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2019-07-02 14:23编辑:赵月

  在现阶段,我们的经济条件已经发展得很好,生活也越来越好了,家家户户都买了自己的汽车,来方便出行,最近好多人问起比亚迪唐DM性能怎么样,今天我们去看看吧。

  外观方面:外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Dragon Face”的设计理念备受好评。应该是出自大师之手,性价比高,比亚迪的车机系统一直做得很好,在实用性和可玩性方面,比亚迪是中国最好的车机系统之一。唐DM还提供了传统的5个座位、6个座位和7个座位的版本,有很大的选择空间,推荐6个座位版本,年检方便。

  在舒适性方面,舒适性很好,真皮座椅包裹得很好手感更好,腰部支撑也很到位,这款车的隔音设计很好,发动机的声音相对较小。空调工作得很好,制冷速度也很快。

  动力方面:唐匹配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2.0 T引擎,最大可达205马力,匹配是韩国派沃泰的6AT变速箱,比之前双离合器表现好,换挡也更平稳,加速大约10秒左右,国内发动机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好。

  总的来说,这款车很好,无论在外观还是舒适度上,动力更是不用担心的,可以完全满足车主日常驾驶的需要。喜欢的可以考虑去试驾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