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要来一战吗?吉利缤越SUV车评

2019-06-20 09:31作者:I齐鹏I编辑:王雨

  炎炎夏日,一瓶来自1885年的“肥宅快乐水”绝对能将你心中的烦闷一扫而空,“砰”的一声打开拉环,入口后那种甜呛感便会偷偷的从食道溜进你的鼻子,如非不是在公共场合,你大可以打个“嗝”来作为完美收尾。

  你不得不感叹,可口可乐果真是一个充满魔力的“药水”,即便是143年前的“绝密配方”放到现在依然有着让你难以割舍的“药物依赖”。

  但其实,味蕾早已不是品味可口可乐的唯一方式了,作为美式文化的经典品牌如今也在向时尚和本土化方向靠拢,文可舞文弄墨,动可t台秀场。随着每一次的创意凝聚与碰撞,你能惊喜的看到一个跨越百年的品牌呈现出的年轻气息。仿佛一个一百年过去后,虽然可口可乐又老了一百岁,但它却越活越年轻了,依然对新世代的年轻保持吸引力,这才是“品牌年轻化”的真正意义。

  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我们,它,从未与时代脱轨。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摇滚界老炮儿崔健的这句歌词,估计也是不少汽车品牌的心声。不可否认,如今汽车设计师的手稿里“年轻化”三个字必然是无法替代的优先级。但就如同曹雪芹笔下的“林黛玉”,读者不同的欣赏便产生互有差别的“林妹妹”,汽车品牌对“年轻化”的理解也未必相同,所作所为,也未必是同一件事儿。

  视觉年轻化、调教运动化大概是运用最多的两种维度来诠释自身产品的年轻化。

  很明显,吉利缤越属于前者。近乎“夸张”的运动造型,让你见到它的第一眼就不由的竖起汗毛。这…这么运动的吉利是认真的吗?…

  “射手、骑士、游侠、battle”如此偏游戏化的名字就这么毫无违和感的出现在缤越的配置表里。而眼前这辆不用我说你也应该猜出了一二,没错!就是“battle”,它代表着的是缤越里的“顶级玩家”,眼里也只有两个字—战斗!

  作为吉利第一款换上黑标的车型,缤越的设计完全对得起这份殊荣。全车一圈的仿碳纤维装饰实在是加分…重叠化处理的前唇、从车底探出的小侧裙、低调而不失运动的“黑耳”,最勾人莫过于尾部夸张的尾翼了,那个红色的“s”仿佛就是在用挑衅的口吻跟你说:“嘿!来battle吗?……”

  敢这么大张旗鼓的用四出排气的suv屈指可数,最重要的是缤越上的都是真的。估计卡宴看了会沉默,urus看了会流泪啊……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