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60绝对是宝马3系旅行最强对手

2019-06-20 09:28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沃尔沃v60在亮相一年多后,将在今年底进入中国市场。这样的节奏已然够速度了,果真如此?也许,宝马3系旅行的发布才刚刚激发彼此的惺惺相惜,一场棋逢对手的较量即将展开!

  沃尔沃v60在2011年于国内上市销售。当年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奔驰c级旅行、奥迪a4 allroad、大众帕萨特旅行都完成了更新换代,而v60作为沃尔沃家族车系中的新星,也在2018年初完成了首次更迭。

  目前的时间节点解析沃尔沃v60新车最合适不过,但谁都不曾设想宝马3系旅行亮相的剧情。对于沃尔沃而言,s60换代国产是重头戏,v60的引进是锦上添花;宝马3系旅行同期引入销售则为这场好戏又增添了几份戏码。

  全新v60的造型设计是一款地地道道的沃尔沃,设计风格始于在售一代的xc90,截至目前新车看起来虽然没有特别惊艳的部分,但就是意料之中的感觉。同时,非常协调的比例让突出的整体性被再次强化。

  对于全新换代的v60,底盘部分的前后悬结构都发生了改变,操控性、舒适性预计将得到提升。同时,该平台还能兼容四驱车型、48v轻混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v60在海外共有11款车型,包含汽油、柴油、前驱、四驱、插电、高性能等。最有可能引入国内市场的是t4 190马力、t5 250马力的前驱车,四驱车型预计将由沃尔沃v60 cc来填补。后者于去年底发布,底盘和离地间隙更高,只有一款t5 250马力awd的汽油车型。

  最后,v60车型中动力最强劲的polestar版本我们也能期盼一下,毕竟上一代车型也在国内销售过。沃尔沃用2.0t四汽缸高功率发动机和65千瓦电动机的组合定义旗舰动力,对手奔驰amg c43旅行、奥迪rs4 avant则继续以6汽缸发动机捍卫荣耀。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