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你的不只是颜值 试驾上汽大众T-Cross

2019-06-19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与其它品牌相比,上汽大众SUV产品线的发展步调总是慢上几拍。不过从今年开始,上汽大众与以往大有不同。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定位投入大量新品,及时补齐了产品线的空缺。继大哥途昂X、途岳之后,上汽大众前不久又发布了最入门的小型SUV,这款SUV没有延续“途”字辈命名,而是取名T-Cross。毫无疑问,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T-Cross外观设计非常抢眼。而接下来,小编将通过本次试驾带领大家感受T-Cross的内在实力。

  外观:SUV也能如此迷人

  原先,我们总笑称大众只有一款车,那是因为大众不同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太过同质化,缺少特色与亮点,难以吸引当下的年轻人。如今大众开始逐渐尝试,随着新产品不断投入,设计师终于放宽了思路,寻找到了灵感。眼前这辆T-Cross,就是上汽大众最新推出的全新小型SUV。它有着出众的颜值,以及鲜亮的色彩,这正是年轻人所喜爱的风格。

  T-Cross是上汽大众首款小型SUV,虽然没有被厂家赋予中文名,但是它的外观与几位“途”字辈车型有着很多相似之处。T-Cross轮廓硬朗,细节设计颇为精致。采用新款镀铬格栅,本次试驾的车型是280TSI豪华版车型,配备了带透镜的LED大灯,前保险杠配有粗壮的镀铬装饰,整体设计显厚重,不仅富有野性也降低了视觉重心。车侧的线条恰到好处,整车造型非常扎实,该车配备双五辐双色轮辋,使用四条韩泰品牌KINERGY EX系列的轮胎,尺寸为205/55 R17。该系列为四季胎,优势在于燃油经济性。车尾饱满又不失时尚,宽阔的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且经过了熏黑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