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无需担心续航问题 试驾江淮iEVS4

2019-06-13 10:27编辑:王猛

  自从电动汽车进入市场以来,续航里程低、配套充电设施不完善、充电速度慢等原因,消费者对纯电动车的定位往往是城市通勤的代步车,无法满足多样化的长距离甚至是长途出行需求,是很多消费者最终对纯电动汽车说“不”的原因。然而在纯电动车不断发展的当下,随着更多大容量电池、超长续航的电动车进入市场,这些固有的印象是否还依然存在?

  为了更好的向公众回答这个问题,江淮新能源从去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万里公测活动,广邀行业人士共同参与江淮新能源电动车产品的长距离公开测试。而在近日的“万里公测第二季北京站”期间,我们也有幸体验到了这款不惧长途行驶的江淮iEVS4紧凑型电动SUV。

  目前市面上众多电动汽车都是基于燃油车改造而来,江淮iEVS4亦是如此,该车基于江淮瑞风S4紧凑级SUV车型打造,造型上基本保持了瑞风S4较为时尚的设计风格。不过作为一款电动汽车,在车头格栅、车顶以及尾部等部位还是与燃油版的瑞风S4有所区别。

  江淮iEVS4设计上还是非常年轻化的风格,相比较竞品也体现出了独特的设计优势,并且外部各种实用性的配置也都基本涵盖。不过相比较燃油版的瑞风S4车型,由于电池被安装在底盘下方,因此它的通过性相比燃油车有所减小,日常上个马路牙子、过个较高的槛小心托底。

  江淮iEVS4内饰设计以及布局与燃油版的瑞风S4并无太大区别,在整体的做工以及用料上比较精致,也达到了同级别应有的水准。中控台以及仪表盘均采用了10.25英寸的大屏,也集成了众多功能,除了传统的车机系统以外,还集成有车载语音系统,能够识别车内乘客的诸多要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