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立山头还是候补位者? 试驾比亚迪S2

2019-06-13 09:53作者:张云乾编辑:王雨

  就在几天前,国家发改委发布了《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 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2019-2020年)》,提到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进行限购、限行等利的消息让很多想要下手新能源车型但受困于限制的消费者兴奋不已。也许像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还不能很快的落实,但在三四线城市无疑是个非常大的好消息。今天我们就为三四线城市的朋友们推荐一款新车——比亚迪s2。

  可能很多朋友看到比亚迪s2会想:这不是元新能源吗?确实,s2和元新能源完全就像双胞胎一样,但在细节处又完全不同风格。这个比亚迪新晋入门级新能源suv到底怎么样呢?

   外观内饰

  虽然没有以王朝家族命名,但比亚迪s2依旧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第一眼看上去也行跟元ev非常相似,但在细节处你会发现它们两个完全不同风格。整体来说s2的设计还是很容易让大众接受的,点阵式中网、红色卡钳都为它增加了不少潮流元素,只不过16寸轮毂在这个小型suv身上还是略显“小巧”。虽然内饰材质有点稍显廉价,但好在旋转大屏下放到s2上确实能让我们感受到它满满诚意。我个人觉得对于10万以内售价的车型来说,该省的地方省,该用力的部分用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