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庸置疑的实力 试驾保时捷Macan 2.0T

2019-06-03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我们都知道,保时捷品牌最早是以制造高性能跑车而闻名的,不过面对市场的需求以及利润等因素,厂家不得不另谋出路。当时的选择便是打造一台具有保时捷特性的SUV车型,也就是如今的Cayenne,虽然它的推出夹杂着质疑,但它用实力证明了一切。不过今天我们要讲的并不是Cayenne,而是保时捷旗下另外一款极具实力的SUV车型——Macan。Macan算得上是保时捷品牌中价格最亲民的车型,同时也是保时捷品牌的销量担当之一。尽管Macan在保时捷品牌众多车型中定位较低,但它的实力却绝对是毋庸置疑的。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

  保时捷无论是跑车还是SUV,在外观设计上一直秉承着家族传统,比如车头两侧圆润的大灯,辨识度极高,眼下这款保时捷Macan也如此,从远处看俨然一台小Cayenne。

  保时捷Macan在去年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针对细节处进行改动,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此次试驾车型为基础款,售价55.80万元,不过这对于选装上瘾的保时捷来说,轻轻松松就能加出好几万甚至几十万的价钱,眼下这台车光是选装就达到了82500元,让我想想,超跑GK5多少钱来着?

  新款Macan针对前脸进行小幅度修改,两侧导流槽造型变得更加运动,同时下方两侧圆形雾灯被取消。圆润的大灯内部与现款Cayenne一致,采用四颗灯头,辨识度较高。尾部造型依旧圆润饱满,并且运用上贯穿式尾灯,这下终于与家族统一了。此外,下方两侧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口尺寸宽大,给人一种压倒性的气势感。

  轮胎方面,该试驾车选装了19英寸轮圈,相比标配的18英寸看上去要更协调一些,当然你要为此付出19000元,同时,中央的全彩保时捷盾徽也是需要选装的,价格嘛,2000元。轮胎型号是米其林LATITUDE SPORT3,更加注重抓地力。此外,前轮的对向4活塞卡钳增加了驾驶者信心。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