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X5新车商品性评价

2019-05-3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基于海量的汽车产品测试样本及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出“新车商品性评价”栏目。每月针对数款国内上市两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在售车型通过专业设备进行系统化的评测,以全面展示和分析国内汽车市场新车整体商品性水平现况,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提供客观真实的权威数据支持。

  本期测试车型:2019款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综合得分:365分

  在中大型豪华SUV中,宝马X5可算是一款明星车型,今年随着新款车型的到来,它以硕大的车身以及更加霸气的外形让它再一次获得了众多粉丝的拥趸。不仅如此,它在内实上以及配置上也相比老款有了全新的升级,由此可见宝马对该车是有多么的重视。可在升级的同时,它背后的品质又怎么样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究竟。

  据车质网数据显示,自 2019款宝马X5上市以来,车质网只接到了1宗投诉,而从2019年1月至今车质网也仅接到了5宗投诉,可见它在质量方面的表现很值得肯定,另外在销量方面,刚刚迎来全新换代的宝马X5在华累计销量为4.1万辆,如此优秀的销售成绩足以证明消费者对其的喜爱,

  一、车辆外部评价

  本项测试得分:49分

  在整体外部评价中,宝马X5的表现非常优秀,无论设计还是工艺都十分出色,展现了豪华品牌应有的实力。细节方面,整车漆膜均匀度、前翼子板与引擎盖板接缝等都非常均匀,达到了豪华车应有的水平。

  在测试中,每个关键部位都会选取3个关键点进行测量,以评价各关键部位缝隙的均匀程度。从测试结果来看,2019款宝马X5的全车全车接缝非常均匀,彰显了豪华车应有的水准,而全车最大的缝隙在后备箱与左翼子板之间,最大差达到了4.0mm,不排除是由于试驾车原因产生的个体现象。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