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使然的冲动 试驾北京奔驰A200L运动轿车

2019-05-2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常生活中,谁都无法避免在选择上出现纠结,正如眼前这台全新的北京奔驰A200L试驾车。三十万元买一台紧凑型车这种事谁都知道不值,但要说它是一台奔驰,你会不会动摇?再看看它独特且精致的设计,或许下一步你就该盘算如何跟“家里那位”打报告请示预算了。

  想必能让你做出这个决定,并不是理性在主导,是感性使然。而奔驰A200L能否值回这份冲动?别急,我们接下来慢慢聊。

  外观:运动特质与加长车身

  海外版奔驰全新A级的外观设计通过引擎盖、车侧以及尾部筋线,将其包裹的非常紧绷,并采用了短车尾与高窗线设计,使其有着极为动感的视觉效果。国产之后的奔驰A200L延续了海外版设计车型,同时轴距根据国内消费者喜好加长了60mm,这对于紧凑型车来说非常可观。但也正因为轴距和车身有所加长,紧绷的整体视觉效果有所弱化。

  奔驰A级提供了两种外观方案,此次试驾车型为奔驰A200L运动轿车,自带AMG运动套件,包含了奔驰标志性的矩阵式星辉中网以及雾灯区域的横向装饰。而车尾部分后包围底部带有镀铬装饰的扩散器也同为运动套件专属。全LED大灯只出现在A200L车型上,A180L则为传统的卤素光源。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