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84kWh版本续航测试 开上ES6环游太湖

2019-05-24 09:23作者:杜伊斯编辑:王雨

  蔚来es6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和感应异步电机具有高性能和长续航的特点,在有了生产84kwh动力电池版本的计划后,我们也有机会在第一时间拿到一台es6,看一看蔚来宣称的最高51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nedc到底有着什么样的实际表现。

  此次评测的重点,就是这台大电池容量的es6,在模拟日常驾驶过程中的实际续航表现。最终这台es6在充满电情况下开始进行测试,共计行驶了431公里,它是如何跑出这样的成绩,下文逐一详细展开。

  相比于70kwh版本的es6,新的84kwh具有更大的单位电能储备,基准版最高续航可达490公里,首发纪念版/性能版最高续航可达510公里,而我们拿到的这台es6正是高配置的首发纪念版,我们的目标就是测试它的真实续航表现。

  不同于针对电动车续航的其他测试方法,从满电到完全耗尽、从有到无的测试确实已经达到了一款电动车所能承受的极限状况,看起来也已经超过了我们日常用车的极限场景。但是起码这样得出的测试数值是真实的,并且比起其他人利用只跑个一两百公里,然后再推算出续航总数的方法相比,这种极限测试更直接,所以各位可以继续看下去,重要的不只有续航,在测试途中还有更多精彩。

  预计到此次续航测试将会是个漫长的过程,在我们做好车辆整备、充满100%电量后,驾驶es6即刻出发前往既定线路的第一个打卡点苏州。

  续航测试对合理的线路设定是首要要求,为了尽可能模拟贴近日常的使用场景,综合路况包含了高速路段、城市开放道路、城市拥堵道路和适当的停车时间,这次路线全程总体上40%为城市路段,60%为高速路段。除此之外,对于车辆使用也有一定要求,尽量采取正常驾驶习惯,避免过多的急加速急减速。车上人员共3人,驾驶模式设定为舒适,空调开启将温度控制在24℃至26℃之间,风量调节为3挡风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