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又舒适的出行 测试北汽绅宝智道1.5T

2019-05-13 09:52作者:李明凯编辑:王猛

  绅宝智道是北京汽车进入智能AI2.0之后的第一款车型,产品宣传更是在智能网联上大做文章,实际上它也确实符合当下市场更智能、更高效的用车形势,当然受到关注的还有空间、动力、驾驶表现等方面,而这款售价区间只有7.99万-12.29万的主打AI智能家轿,是否能让人印象深刻,接下来就要看它的表现了。

  外观:体型比一般紧凑级都大

  从外观来看绅宝智道并没有不假思索就针对市场运动化偏好做出绝对的妥协,厂家非常明确的摆明了其产品家用务实的定位,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年轻却又足够稳健的外观设计,而俊俏靓丽的造型即便没有强调运动风格,绅宝品牌独有的动感基因还是在产品上有所体现的,所以它看上去依旧活力十足。值得一提的是,绅宝智道尽管定位是紧凑级别,但它的车身尺寸分别达到了4785×1835×149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80mm,相比很多紧凑级别的产品在体型上也要大了一圈。

  内饰:智能网联/语音控制功能强大

  进入车内就会感觉到些许的商务气息,浅色皮革搭配仿木纹材质的饰板显得非常的庄重,同时配备的液晶仪表盘与多媒体显示屏又将档次提升到了一个高度,在这个价位下配备液晶仪表盘确实也算厚道的了。当然,更重要的还是车联网系统,它与百度合作的语音控制支持车内几乎所有功能的语音控制,包括更自然的人机交互,识别率也非常的高。不仅如此,这套车机系统提供的快捷控制按键可以尽最大便捷性的帮助驾驶这找到相对应的功能,包括第三方软件航旅纵横航班查询与预定服务等等;而在体验过所有功能之后我发现,绅宝智道的车机系统可以做到生活中的全面照顾,十分周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